“我已恢复单身”!View Chin直言对女员工Mira有好感⚡未来想和她结婚!


华裔网红出轨马来女员工事件,又有了新的进展!

 

男主人公View Chin表示,自己有与Mira结婚的打算。他受访时表示,自己目前已经恢复单身状态,至于未来是否会有新的感情生活,也不排除又这个可能性。

 

当他被问及新对象是否又可能是Mira,他直接回应,称他们两位已有结婚的打算。

 

图/sinchew

想和Mira结婚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陈伟豪在受访时对媒体表示,“我没有和Mira婚内出轨,如今我已恢复单身,是有和Mira结婚的打算!”

 

他直言,Mira在工作上是他的得力助手,帮助了他很多的团队成员,两人关系非常合拍,不排除未来也有可能会成为生活上的好拍档。

 

坦言对Mira有好感

 

与此同时,陈伟豪也直言,表示自己对Mira有好感,“Mira是一个很拼的女孩,我还蛮欣赏她的,我不否认,我对她有好感。”

 

不想因为“种族课题”而被议论

 

但他也说,他不想把他们之间的感情事公开让大众过多的评论,因为这些都是他的个人私事。

 

“毕竟我的小孩和工作,我都不希望成为网络的焦点,因为我们是不同的种族,华裔和巫裔,我不想种族课题,从我家庭纠纷开始。”

 

不想家人被打扰

 

图/chinapress

 

陈伟豪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由于不想事情越滚越大,所以选择在事情发生后的3天才出来澄清和解释。

 

“我不想此事持续的越滚越大,也不想我们家人、亲戚朋友、团队、公司和品牌方,一直被困扰。”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正宫的反击!被反咬出轨在先,Ah Moi甩出证据打脸老公:我才知道,刚生完,喂人奶喂到12月可以出轨的…

 

撇清「渣男称号」?View Chin指没有女员工Mira“搞暧昧”⚡自爆传胸部照+穿情侣装原因!

 

男网红再爆料!指前妻为『抢孩子抚养权』编故事抹黑⚡他也联系不到孩子了!

 

剧情峰回路转?华裔网红边哭边擦泪,直呼他们早已离婚:“我没有出轨,是她出轨!”

 

大马渣男出轨马来女员工⚡华裔网红道歉!生意受影响:“房子被搬空,厂商要退款!”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