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清「渣男称号」?View Chin指没有女员工Mira“搞暧昧”⚡自爆传胸部照+穿情侣装原因!


大马华裔网红View Chin今日否认一切指控,更一一反驳前妻!

 

否认1:员工全都称Sayang

 

根据中国报报道,对于前妻控诉百万网红View Chin和员工以爱称互称一事,View Chin也否认有关指控!他说,叫员工“Sayang”(亲爱的)只是企业文化,和西方文化中英语“Dear”类似!

 

否认2:没有和Mira搞暧昧

 

对于前妻分享他和Mira的对话记录,指双方称呼十分密切,被认为有暧昧关系,但他也全盘否认,指这只是“企业文化”。

 

View Chin解释,其公司主要售卖女装,所以女员工较多,他和员工之间关系很好,对话时常用马来语“亲爱的”(Sayang)互相称呼,和西方文化中的英语“Dear”有异曲同工之处。

 

否认3:Mira传胸部照+穿情侣装的原因

 

另外,对于Mira每日发送胸部的照片,两人还被发现穿情侣装一事,他辩解,和Mira经常合作直播,为了直播时有最好的呈现,所以才会经常发照片和穿同款服装。

 

“透过衣着搭配的协调,呈现画面的和谐感,这也是她会报备穿着颜色给我的原因。”

 

他也不断强调,Mira对公司和团队的贡献,更指两人工作上的默契绝佳,合作无间。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剧情峰回路转?华裔网红边哭边擦泪,直呼他们早已离婚:“我没有出轨,是她出轨!”

 

男网红再爆料!指前妻为『抢孩子抚养权』编故事抹黑⚡他也联系不到孩子了!

 

大马渣男出轨马来女员工⚡华裔网红道歉!生意受影响:“房子被搬空,厂商要退款!”

 

大马世纪渣男出轨马来员工⚡网民挖旧照发现:老板娘去年才送小三一辆Mercede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