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宫再反击⚡指View Chin说她出轨不属实!不排除会『追讨法律责任』和『索取赔偿』!


华裔百万网红出轨马来员工风波持续燃烧,View Chin出面接受《中国报》采访,一一反驳Ah Moi对他的所有指控,仅承认殴妻,更指自己没有出轨,“出轨的人是她!”

 

剧情峰回路转?华裔网红边哭边擦泪,直呼他们早已离婚:“我没有出轨,是她出轨!”

 

他解释与马来员工Mira互叫Sayang是因为企业文化,穿同色系衣服是为了让直播画面的颜色和谐,并说和Mira去巴厘岛旅行是散心。

 

撇清「渣男称号」?View Chin指没有女员工Mira“搞暧昧”⚡自爆传胸部照+穿情侣装原因!

 

不仅如此,他还狂数“前妻”的不是,指对方喜欢泡夜店,与别的男人暧昧不清,给他戴绿帽,被他抓包出轨两次。View Chin相信,“前妻”为了抢回孩子的抚养权而不惜抹黑他。

 

男网红再爆料!指前妻为『抢孩子抚养权』编故事抹黑⚡他也联系不到孩子了!

 

报导一出,女主人翁Ah Moi立刻在个人Facebook账号反击,表示刚生产完,喂奶喂到12月,还需要家里公司两头跑,忙得不可开交,根本不可能有时间出轨。

 

正宫的反击!被反咬出轨在先,Ah Moi甩出证据打脸老公:我才知道,刚生完,喂人奶喂到12月可以出轨的…

 

之后Ah Moi再发声,表示View Chin在中国报说她出轨的报导不属实,并已对她造成名誉损坏,扬言不排除会追讨法律责任和索取赔偿。

 

 

 

相关文章:

 

“我已恢复单身”!View Chin直言对女员工Mira有好感⚡未来想和她结婚!

 

大马世纪渣男出轨马来员工⚡网民挖旧照发现:老板娘去年才送小三一辆Mercedes!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