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订婚还邀请我们”!这次丢出了法律炸弹⚡Ah Moi将向「宗教局」举报Mira!


华裔百万网红男裔的正宫Shermine这次向女员工Mira丢出了“法律炸弹”!

 

图/sinchew

 

向宗教局举报Mira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怒控丈夫View Chin出轨的Shermine表示,她将会向宗教局指控破坏她婚姻的女员工Mira,让宗教局对Mira采取行动。

 

“我会向宗教局举报,这些东西我都已经和我的律师讨论过了,我也会全权交给律师处理。”

 

谈及丈夫和Mira的关系时,Shermine禁不住流泪,即委屈又愤怒。

 

Mira销声匿迹

 

她接受媒体专访时声称,从她知道Mira和丈夫有关系以来,Mira从来都没有向她道过歉,也没有对此事情作出任何解释。

 

一直到她在网上揭发两人偷情后,Mira依旧“消失”在了大众中,不曾在社交媒体上更新状态或对外发言。

 

Shermine直言,“她完全没有联系我,我相信她应该也躲起来了。”

 

Mira订婚宴曾邀请夫妻俩

 

图/sinchew

 

至于有网民查到Mira曾与另一名男子的合照,还有她当过新娘的照片这一事情,Shermine向媒体们透露,“Mira曾经订过婚,但相信现在已经解除婚约,因为她已经和View Chin在一起了。

 

她进一步做出解释,“Mira没有结婚,只是订婚而已,2021年年尾的时候,我们还一起去过她的订婚典礼。她父母亲也有看到,那时候我还怀着孕。”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团队+家人无辜遭殃!View Chin扬言保留法律追究,要告诋毁攻击他的酸民!

 

前员工撑正宫!指View Chin偷吃已久⚡Mira爱摆老板娘款!更爱分享多人运动战绩和恋爱经验!

 

正宫再反击⚡指View Chin说她出轨不属实!不排除会『追讨法律责任』和『索取赔偿』!

 

“我已恢复单身”!View Chin直言对女员工Mira有好感⚡未来想和她结婚!

 

撇清「渣男称号」?View Chin指没有女员工Mira“搞暧昧”⚡自爆传胸部照+穿情侣装原因!

 

男网红再爆料!指前妻为『抢孩子抚养权』编故事抹黑⚡他也联系不到孩子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