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吸毒!男子乘坐电召车遇诡异司机⚡抽泣大喊“妈咪”+连撞3个Traffic Cone!


乘坐电召车竟遇到“神经质”的司机?

 

近日,一名男子在网上申诉,称自己在乘搭电召车时遇到行径古怪、情绪飘忽不定的司机,开车撞向3个交通锥,之后又突然抽泣大喊“妈咪、妈咪”,吓得他立即向司机提议他开车,结果中途,司机竟然在后座睡着了。

 

图/sinchew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男子是在推特上崩溃发文,指出自己早前使用电召车服务时遇上一名行为诡异的司机。他一上车后,司机就向他展示了一个听诊器,并不断告诉男子不要担心,自己是一名医生。

 

突然大喊“妈咪”

 

在车程中,那名司机差点与三辆车相撞,之后还询问男子是否持有驾照。男子回答没有后,他竟开始抽泣,并大喊“妈咪、妈咪”,然后开车撞向了3个交通锥。

 

男子回忆,当时的他差点被吓死,“我真怕自己途中被杀”。他还怀疑该名司机可能是吸了毒,导致神志不清。

 

在后座睡着

 

图/twitter

 

由于实在是担心自己的生命安全,男子向司机要求让他来驾驶。所幸的是,司机答应了,他随后坐到后座上,不一会儿竟然睡着了。

 

庆幸的是,男子顺利开车抵达目的地,而女性友人已在那里等待。更荒谬的是,司机见到友人后,竟强迫男子将朋友介绍给他。

 

男子表示,他见状后立即付,款然后拉着友人迅速逃离现场,并表示已经通过应用程式完成投报。男子透露,整个过程自己都是非常害怕的,甚至已经怕到颤抖,担心自己下一秒就被谋害了。

 

电召车公司展开调查

 

图/twitter

 

对此,电召车公司在男子的推文下留言回应,对于男子的遭遇深感抱歉,表示该公司不接受旗下司机如此的行为。他们要求男子向他们提供详细的资料,以让他们展开调查并采取适当行动。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这次惨了!学生下车开门没注意,撞凹Honda⚡车主不给他分期付款,一次过赔RM10,000!

 

“眼盲”乞丐看到执法人员健步如飞 ⚡ 被抓后自爆『搭电召车到KL行乞』月入可达RM8500!

 

吓到老Aunty立刻跳车!第一次搭乘电召车,司机直接撞进游泳池!网民:最差的体验!

 

千万不要小看任何人!电召车司机兼送货员, 竟驾「逾百万的跑车」!

 

考驾照不用给钱啦!政府将承担所有费用(仅限这些类型驾照)| Belanjawan 2023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