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恩爱也要看场合!颜如晶上节目提:马来西亚「公共场所」不能Kiss⚡轻则警告重则罚款!


在马的情侣们,注意了!千万不要这样做!

 

近日,颜如晶在中国综艺节目《姐妹们的茶话会》时就说出,马来西亚公共场合是禁止做出过于亲密的动作,比如热吻,如若被发现,会被处于罚款。此话一出,惊呆了在场所有嘉宾。

 

图/goody25

 

规则奇怪却合法

 

虽出生于马来西亚,但其实有很多法规我们都不曾仔细了解过,或许是过于冷门,或许是用不上。当然,在这其中也包含了一些比较奇怪的规则,比如上述这一条。

 

之前,一对年轻男女进行亲密行为的影片被传上社交网站,闹得全网热议,小情侣随后也遭警方逮捕,其中一个原因正是涉嫌在公共场所进行有违礼仪行为。

 

在公共场合热吻会被罚款

 

图/weibo

 

前几日,大马人颜如晶在该谈话节目上分享了关于马来西亚一些难以理解的规定,当中这一条最引人注意:“如果你在马来西亚公共场合过于亲密(亲嘴),这就不行。

 

话毕,现场嘉宾纷纷惊讶不已,其中作为茶话会协理人的大左还问说:“是违法的吗?”颜如晶也回应表示:“算是要罚款啊!”

 

为了让她的言论更加具有可靠性,颜如晶还举例,“之前有一对外国情侣来马来西亚旅游,然后他们在我们的双峰塔底下,可能就觉得风景很好啊,然后他们就是深吻,就被我们下了个几千块钱的罚单。”

 

听完后,全场嘉宾就更加吃惊了,纷纷表示:“这一吻真贵”、“这个太悲伤了。”

 

大马其他稀奇古怪的规定

 

另外,在节目中,颜如晶还分享了更多马来西亚奇怪的规定,包括酒店里不能吃榴莲和山竹:“因为担心榴莲的味道会影响住宿的客人,山竹则是担心喷出的紫色汁水会不小心染到色。”

 

网友留言认证

 

图/facebook

 

看到颜如晶的分享之后,部分大马网友不相信表示,“以前这样可以理解,现在还有?”、“华人也会中咩?”

 

与此同时,有些网民说:“我刚去google了一下,确实2003年有对华人男女在双子塔附近公园,因为这事情被告上法庭。”、“我看到有人在公园抱抱都被警告”,证明大马的公共场所确实不能泰国亲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恐怖吃播!千只孔雀散养⚡未料「误入虎穴」被活活啃死!游客:果然是野生动物园!(内附视频)

 

羡慕死打工人了!公司办年会设抽奖环节⚡男子“神之手”竟抽中「365天带薪假期」大奖!

 

疑似吸毒!男子乘坐电召车遇诡异司机⚡抽泣大喊“妈咪”+连撞3个Traffic Cone!

 

大马路霸Double Park⚡被女司机好言相劝「却耍流氓不肯走」!还扬言:今晚要我X她!(内附视频)

 

大马女子曾穿Kebaya⚡登国外著名高山!发文酸网民:只关注日本西装大叔!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