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死打工人了!公司办年会设抽奖环节⚡男子“神之手”竟抽中「365天带薪假期」大奖!


不少公司都会举办年会犒赏员工,日前一家公司办年会并设置抽奖环节,一员工竟然“365天带薪休假”抽到大奖,消息传开后引起热议,网友直呼“太羡慕!”。

 

 

广东深圳一家公司的行政部员工陈女士称,由于疫情的原因,公司已经3年没有开年会了。为了缓解工作压力,这次年会设置了抽奖环节,和老板商量后搞了大惊喜,当时只设置了一个大奖就是全年带薪休假,其他的有奖有惩。

 

让人没想到的是真的会有同事抽中这个大奖,老板和现场的员工全部惊呆了。陈女士表示因为老板是许可这个奖项的,后期会再商议是休假还是折现。

 

网友表示羡慕这样的幸运儿,不过许多网民看到后,纷纷留言劝男子折现:“折现好,要不然老板会发现公司有你没你都一样”、“肯定折现,休一年回来,岗位可不是你的了”、“老板:谁让你真的把这个放进去的?”、“折现吧,再把年假延长就行。真的全年休假就回不来了”、“说不羡慕是假的!不过真给放一年假也不敢休息呀,一年后回去估计都没自己的位置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