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坤城病逝数日⚡遗孀林靖恩再度忍痛发声!霸气回应酸民:生前从不谈钱!


台湾音乐人李坤城因大肠癌于8日病逝,享寿67岁。遗孀林靖恩在9日发文证实丈夫离世后,今日再度写下短文,忍痛发声。

 

另外,遗产分配也随之变成大家热议的话题,针对此事,林靖恩霸气回应媒体和网友,怒斥不关你们的事!

 

图/facebook

 

发文表达不舍

 

自9日发文证实李坤城因病去世后,林靖恩今日早上,再度在社交媒体上沉痛发文称,“ 七个月来,一位大家最不可能交心的,一起哭、一起笑”,字里行间的不舍仿佛快要透出荧幕,让网民们悲伤不已。

 

林靖恩:从不谈钱

 

图/news.tvbs

 

李坤城病逝后,不少网民都非常关心他的遗产分配,很多人表示羡慕,指林靖恩“年纪轻轻就赚到了遗产”。事情愈演愈烈,谣言满天飞,林靖恩之后便不忿回复台湾传媒,给予反击:“我跟李坤城生前从不谈钱!”

 

对于遗产问题,林靖恩称有自己的人生规划,钱的事她不需要,也不用向任何人交待,指自己跟李坤城生前从不谈钱,并怒骂:“不干外界什么屁事!”

 

儿子对遗产分配没异议

 

其实,李坤城儿子早在6日就发文谈及遗产的事情:“什么是遗产?我已经都有了。你有没发现?所有现金、资产、捷径,我爸一概不会任意给我,所有我该努力的过程,成长过程该受的罪,他一概会适时的放手。”

 

他表示,自己从小到大遇到各种困难,都是爸爸陪在身边帮忙解决,甚至曾经出面替他讨回应该要有的薪水。对于爸爸这一生的付出,他感激不尽。

 

同时,他也透露,李坤城在逝世前对他说:“很抱歉什么遗产都没有留给你。”听到爸爸这句话,他鼻酸说:“‘有啦,我现在和以后都这么会赚钱的能力,应该说创造幸福的能力,就是你给过我的。你已经给我很多了。”

 

没有告别式

 

儿子日前受访时表示会遵从父亲遗愿,不会有告别式,也不会有公祭,将以基督教仪式、海葬方式送别,具体日期则没有透露。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李坤城被岳父告上法院 ⚡和林靖恩「爷孙恋」十年,不顾世俗眼光在病房完婚!

 

「爷孙恋」李坤城病逝!2人在ICU病房里结婚⚡ 女友继承全部遗产,儿子一分都没有!

 

超轰动的「爷孙恋」!李坤城因大肠癌病逝⚡享年67岁!

 

香港资深影星『吴耀汉』插满管逝世⚡家人急奔医院见最后一面😭网民:谢谢你曾经带给我们快乐

 

港星吴耀汉离世!早前自爆一部戏一套房⚡积累「35亿财产」却不留儿女分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