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坤城被岳父告上法院 ⚡和林靖恩「爷孙恋」十年,不顾世俗眼光在病房完婚!


台湾音乐作词家李坤城因大肠癌病逝,享寿66岁,小40岁伴侣林靖恩陪着他走过最后一程。

 

李坤城生前与林靖恩不顾世俗的眼光,相恋了10年多。这段爷孙恋一直不被看好,林靖恩为此与父亲交恶,还被批“世纪不孝女”。

 

图/网络

 

2013年,李坤城爱上了朋友的女儿林靖恩,当时女方才17岁,是一名高中生。李坤城展开追求后成功牵手,且不避讳地将此爷孙恋公诸于世,这段恋情轰动社会,林父更为此报警,2度将他告上法院。

 

图/网络

 

男方曾在节目上表示,林父答应两人婚事,但必须等到女方成年后,没想到两人甜蜜旅游,令林父气得报警,指李坤城涉嫌诱骗女儿脱离家庭。

 

警方调查李坤城的行为恐涉及刑法妨害家庭罪章的和诱罪,李坤城到案否认,地院检察官最后判决不起诉。

 

图/网络

 

对于婚姻这方面,两人早已达成共识,原先约好在林靖恩20岁那年结婚,后因引发风波暂缓,比起名分,两人更在乎的是实际的陪伴与相处,并不是很介意这张纸。

 

不过在李坤城住院期间,两人因为身分问题感受到许多不便,许多文件只能由“家属”处理,因此两人于今年2月1日在加护病房内,由两位友人、医师和护理师见证下完婚。

 

图/ctinews

 

与病魔抗衡了211天后,李坤城还是不敌死神,离开了人世,林靖恩对《中天新闻网》表示两人相约来世相见,而后事则会遵从李坤城生前遗愿,低调从简,不举办公祭。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