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资深影星『吴耀汉』插满管逝世⚡家人急奔医院见最后一面😭网民:谢谢你曾经带给我们快乐


香港资深影星吴耀汉演出《五福星》系列电影走红,并活跃影坛拥有无数代表作,没想到10日传出离世消息。

 

图/网络

 

根据港媒《HK01》报道,吴耀汉家人在通讯群组证实了吴耀汉离世的消息。信息内容指家人们在9日便接到医生通知,称吴耀汉可能会在昨天离开,急召其家人赶往医院见最后一面。

 

图/网络

 

在医院里,吴耀汉被连接许多喉管,家人们为他祈祷,期间吴耀汉的心脏一度停止,需用仪器使它再次运作,最后仍不敌死神,医生签纸确认吴耀汉死亡,终年83岁。网民得知噩耗后,纷纷留言惋惜,并感激他曾经给观众带来的欢乐。

 

图/网络

 

吴耀汉在2年前接受传媒访问时已透露自己停工了2年,肾功能只剩下一成,需要日日洗肾,日常活动遭受很多限制。不过他表示医生不建议他换肾,现时与太太和两名女儿居住于南围村屋。

 

随着年纪越来越大,吴耀汉身体出现不少毛病,曾因心脏血管栓塞要做手术,有严重肾衰竭的他肾功能只剩约一成,每日要洗肚4次,近年更听力衰退,下降了大约七成。

 

前年吴耀汉曾上郑丹瑞(旦哥)的YouTube Channel《健康·旦》讲述听力衰退对生活造成的影响,直言自己最初很顽固:“其实我想我和很多老人家一样,就是我们不承认这个缺憾。” 更不愿佩戴助听器:“最初开始时是死固执,完全不肯戴,直至老婆忍不到,买了一个。”

 

现时吴耀汉两边耳都需要戴助听器,他更劝谕大众要正视身体各种毛病:“亏本的是自己”。

 

图/网络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