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真大方!男子去Bazaar Ramadhan买炒面⚡结果吃出「金链」!网友:这买卖不亏!


这家炒面档的老板真大方!

 

本月正值斋戒月,不少地方都开始摆起斋戒市集,让大家去购买。近日,一名马来同胞就在面子书上分享了他在斋戒月市集的惊喜事件。

 

他在一家炒面档口购买炒面,回家正要食用时却意外发现里面竟夹杂了一条金链!

 

图/sinchew

 

吃炒面吃出金链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这名男子于本月1日的时候在脸书账号上发文指出,他竟然在斋戒月市集购买的炒面里发现了一条金链,让他感到惊讶的同时,又非常欣喜。

 

通过他发布的照片可以看出,当男子用筷子一同夹起炒面和金链时,这两者的颜色是十分接近的,不仔细观察的话,真的有可能会看不出来炒面里有参夹着金链。

 

由于这体验真的又惊喜又新奇,男子还在帖文里开玩笑地说,难怪现在的斋戒月市集的食物价格那么贵,原来当中还附送了金链。

 

网民声音不一致

 

图/sinchew

 

对此,有些网民表示羡慕,纷纷留言打趣,“现在就换好衣服,马上到斋戒月市集购买炒面”、“这种好事做么不是给我遇到”、“我的炒面只有豆芽”。

 

同时,也有部分网民对档口的卫生程度感到怀疑:“炒面还能吃吗”、“幸亏是金链,如果是针呢”、“现在食物的卫生真的越来越差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收藏起来!好吃又好逛的Ramadhan市集推荐⚡带你不踩雷一起Cari Makan~

 

在斋戒月市集打包冷饮,因为Order「少冰」,一包水RM5变RM8!

 

不止Nasi Lemak!带你认识8大「Ramadhan」必吃美食⚡看到都流口水~

 

又有马来女艺人被骂❗ 穿长袖运动衣『被批评姿势不妥』⚡ 网友:尊重Puasa!

 

马来女演员上传「开叉V领泳衣」影片⚡大show乳沟+蜜大腿!网友:不尊重Ramadh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