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女演员上传「开叉V领泳衣」影片⚡大show乳沟+蜜大腿!网友:不尊重Ramadhan!


向来喜欢发自己做运动或者跳舞视频的32岁马来女演员菲菲阿兹米(Fify Azmi)近日因发了一段身穿性感黑色泳衣的影片而招来了大批网友的批评,指责她不尊重斋戒月!

 

图/sinchew

 

性感泳衣大秀好身材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记者在泳衣视频爆出后查询菲菲的Tiktok,发现她已经将它删除,而原视频已被另一家媒体二创,再次上传至Instagram

 

根据网民放上网的截图来看,视频是从菲菲侧面的角度进行拍摄的,只见视频中的她穿黑色高叉的V领泳衣,性感乳沟和蜜大腿随着她的动作起伏,一览无遗。

 

网友看法不同

 

图/tiktok

 

鉴于种族的文化问题,许多马来网友纷纷在她的原视频下留言,责备菲菲不尊重斋戒月,她应该在斋戒月期间循规蹈矩,不做出过分或“太超过”的行为。

 

也有网友表示,既然她是大众人物,多多少少会带点影响力,那她就更应该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以免被一些不成熟的网友模仿,从而引发出更多的麻烦。

 

不过同一时间也有其他声音的出现,部分马来网友并未觉得冒犯,反而在转载的视频下留言夸赞她“可是她漂亮啊”、“反正我什么都没看见”。

 

完整视频见下:

 

@xtra_my Semoga yang baik baik sahaja untuk Fify Azmi🤲🏻🤲🏻 #fyp #xtramy #fifyazmi #baju #renang #tepi #kolam #viral #beritaditiktok #sembangentertainment ♬ Chill Vibes – Tollan Kim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大马网红Okokokmou⚡低胸黑吊带大Show「超深乳沟」!网民暴动:谁说是长平公主!

 

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 Yan⚡耳下3公分「金棕色短发造型」大曝光!网友:性感又可爱~

 

Oppa钟爱姐弟恋😊宋仲基外国女友身份曝光!曾是是英国性感演员🔥身材超火辣!

 

注意注意❗ 即日起,大马 Pos Laju 配合斋戒月『营运时间有更动』!

 

「泰国猛男」月底来马首秀⚡ 遭伊青团反对:斋戒月没必要举办!

 

不想一直被问!长相像“马来人”的华裔青年,直接把IC放桌上开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