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a钟爱姐弟恋😊宋仲基外国女友身份曝光!曾是是英国性感演员🔥身材超火辣!


宋仲基欧巴恋爱了!韩国男神宋仲基透过经纪公司高调认爱,随后网上就大起底女方身份背景,原来曾是一位性感演员!

 

 

据悉,宋仲基的外籍女友是一位英国人,女方神级美颜也因此登上韩国各大搜寻排行榜当中。

 

 

现年38岁的凯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出生于1984年,比宋仲基大1岁,曾是英国前演员。不仅拥有精致的五官、甜美的笑容,还有着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过去曾出演过电影《Virgin Territory》、《情欲三重奏》(Third Person)、《魔蝎大帝5》(The Scorpion King: Book of Souls)、《The Lizzie McGuire》及《凶宅勿近》(Welcome Home),电视剧《The Borgias》等多部影视作品。

 

 

凯蒂在戏中大胆展示好身材,例如在《魔蝎大帝5》中便以超性感三点式上阵;在《Ho Voglia Di Te》中也有晒出上身的场口,并与男演员在沙滩上亲密接触;另外在2006年短篇电影《SONO IO》则有大尺度露点画面。不过她目前已经息影,改当英文老师,过去所拍摄过的比基尼辣照仍在网络上流传。

 

 

事实上,宋仲基曾在大众面前放闪女友。早在今年9月举行的《APAN Star Awards》颁奖典礼上,宋仲基发表得奖感言时,除了感谢家人,曾说到“还有亲爱的我们的凯蒂,我们纳拉、玛雅和安帝斯……”,因纳拉是他的爱犬,所以当时大家都以为凯蒂、玛雅和安帝斯也是他养的狗,但事实上是公开放闪女友凯蒂及她饲养的狗。

 

凯蒂自从真实身分被挖出后,除了关闭IG帐号外,推特帐号近期的讯息也几乎清空,最后一则帖文停留在2013年。宋仲基所属经纪公司HighZiumStudio针对女方身分曝光一事则低调回应“无法确认”,似乎想替小俩口保留空间。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