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马来女艺人被骂❗ 穿长袖运动衣『被批评姿势不妥』⚡ 网友:尊重Puasa!


又有马来女艺人的运动照惹来网民批评!

 

近日,27岁女星再娜尼克(Janna Nick)分享了自己做完热瑜伽的照片,却被骂在照片中摆出的姿势有欠妥当。

 

 

根据了解,再娜当天在 Instagram 上分享自己运动后的照片,并发文询问粉丝:“在斋戒月期间都会进行什么运动?”

 

图片中,她身穿黑色的长袖运动衣及长裤,做完运动的她汗流浃背、脸部发红。不过,一些网民却认为再娜的姿势,在斋戒月期间有欠妥当。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

 

  • “我只是个小人物,但我有权对你发言,你能不能在斋戒月期间别发这种照片?”
  • “尊重斋戒月吧,我打开Instagram都吓到了”
  • “我觉得在斋戒月摆出这样的姿势,应该要感到羞耻,必须要循规蹈矩地遮羞才对”
  • “斋戒月第一天,也应该戴头巾”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相关文章:

马来女演员上传「开叉V领泳衣」影片⚡大show乳沟+蜜大腿!网友:不尊重Ramad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