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实中河豚毒素!Kluang老妇人吃了「鸡腿鱼」⚡导致呼吸衰竭+心律失常丢命!


昨天(27日)爆出居銮一对老夫妻疑似吃了鸡腿鱼(又称河豚)中毒。老妇人不幸去世,而老先生依然在ICU抢救中!

 

 

死因报告出炉!

 

根据《中国报》报导,柔佛州卫生及团结事务委员会主席林添顺公布,占美(Chamek)新村老妇食用鸡腿鱼毙命事件,老妇证实是摄入鱼肉毒或河豚毒素,导致神经和呼吸系统衰竭及心律失常,最终不治。

 

相关新闻>> 大马又有人吃鸡腿鱼中毒!年迈妈妈当晚去世⚡爸爸则进ICU抢救中!

 

“此案被归为类食用鸡腿鱼导致食物中毒。”

 

 

售卖的鸡腿鱼被回收+检验

 

林添顺今午发文告指出,截至目前,没有其他中毒事件发生,同时,所有同时贩售的鸡腿鱼也已被相关县市卫生局回收和检验。

 

他说,批发鱼贩在与峇株巴辖县卫生局商讨和接受调查后,也已停止进货鸡腿鱼。

 

 

老先生仍在ICU

 

“同样因食用鸡腿鱼入院的老先生(死者丈夫),目前仍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

 

林添顺向逝者家属致哀,同时,他也提醒民众慎选食物,尤其知道某些食物存在饮食风险。

 

“柔州政府将与柔州卫生局继续监督和确保州内的食物安全。”

 

林添顺发文呼吁大家!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全身抽搐恶心呕吐!5分钟带你了解什么是「鸡腿鱼」⚡吃了最短10分钟内毒发!

 

不要吃鸡腿鱼!大马男子吃了半小时后舌头+嘴唇发麻⚡晚上全身麻痹进ICU!

 

小心,吃鸡腿鱼中毒⚠ 一对年长夫妇不知有毒⚡ 吃后嘴颈麻痹+手脚冰冷,紧急送院治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