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了⚡“射伤狗狗”邮差亲自登门道歉,也获得狗主夫妇原谅了!


“邮差用橡皮圈射伤狗”终告一段落,在中间人调解下,涉事邮差 Dollah亲自登门道歉,并获狗主夫妇的谅解,在一团和气下圆满落幕。

图/twitter

近日,“Aku Budak Kluang”脸书专页分别上载了2个视频,其中一个视频是调解人陪同涉事的邮差 Dollah到狗主Siva的位于Kluang的修车店内见面,向对方说明自己只是一时压力而犯错,真挚地希望能够获得原谅。

视频中,狗主Siva则表示能理解邮差的工作需要日晒雨淋十分辛苦。

图/facebook

Dollah随后哽咽道歉,除了忏悔自己犯下的错误,也对自己的行为或丢失饭碗而感到忧虑。他希望通过公开道歉,大马邮政局(Pos Malaysia)将允许他重返工作岗位,因为这是他和妻子唯一的收入来源。

图/facebook

两人用拳头互相碰一下“言和”,并收下了对方准备的道歉礼篮。

图/facebook

过后Siva的妻子Magesh也现身表示这个事件已经落幕,并希望Dollah不要再理会他人的看法和言论,继续努力生活。

图/facebook

此前,“马来西亚独立拯救动物”组织日前发布一段视频,揭露一名邮差在送信到一个住宅时,用橡胶圈射伤屋内狂吠的狗儿。大马邮政公司过后发布文告,证实事件发生在居銮,涉事的邮差也被令停职,直至调查结果出炉为止。

据了解,受伤的家犬医药费约100令吉,由大马邮政公司承担。随着涉事邮差Dollah做出的道歉,狗主夫妇也决定到警局销案,以息事宁人的方式结束这场风波。

完整视频如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