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又有人吃鸡腿鱼中毒!年迈妈妈当晚去世⚡爸爸则进ICU抢救中!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居銮发生了一起食物中毒事件,占美新村一对老夫妻在吃了鸡腿鱼后出现麻痹症状送医,结果妻子不抵死神去世,丈夫则进了ICU!

 

死者儿子黄昆山(57岁)接受报章访问时,证实母亲林秀莞(83岁)已经去世。

 

黄昆山透露,父母是向当地一个流动鱼贩购买的鸡腿鱼,本月25日下午2时,父母将炸鸡腿鱼当午餐,两老吃完一小时半后,母亲突然有些抽搐,嘴唇开始麻痹,之后还开始抽筋!

 

图/sinchew

 

与此同时,父亲黄传新(84岁)也说脚部有些麻痹,目睹父母毒发的黄昆山看到母亲如此严重后,便立刻把父母都送往居銮中央医院的紧急部门。

 

相信是母亲吃得比较多,当天晚上7时许去世,而父亲至今都还在加护病房插管抢救中。

 

黄昆山已向卫生部通报这个事件,卫生部官员也取走家中剩下的几条未煮的鸡腿鱼,以及2条已炸好未吃的鸡腿鱼。

 

他透露,家属同意当局为母亲进行解剖,拿去样本进行化验,而初步解剖结果指母亲是食物中毒去世。

 

占美新村村长李义坚得知村民中毒后,已立刻在群组通知村民切勿食用鸡腿鱼。

 

据村长透露,当天有不少村民向当地一个流动鱼摊买鸡腿鱼,有些人吃了没事,有些人则还没食用。

 

为了避免发生类似中毒事件,他呼吁民众不要轻易尝试食用鸡腿鱼,以免悲剧重演。

 

实际上,大马此前也有多宗吃鸡腿鱼中毒的事件,文章链接如下▼

 

小心,吃鸡腿鱼中毒⚠ 一对年长夫妇不知有毒⚡ 吃后嘴颈麻痹+手脚冰冷,紧急送院治疗!

 

不要吃鸡腿鱼!大马男子吃了半小时后舌头+嘴唇发麻⚡晚上全身麻痹进ICU!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