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茶室Google Review变4.3颗星了!前2天网民灌爆给1星差评,今天突然恢复「原因大曝光」!


槟城一家咖啡店成都茶室(Seng Thor Coffee Shop)闹出公审顾客不点饮料风波,网民群起到Google Review狂给差评,该咖啡店也在短短一天时间内从4.2颗星暴跌至1.3颗星。

 

 

一夜降级后,网民发现该店的Google Review有异常,近两日的差评全被删,不仅恢复了从前的评级,甚至比出事前的4.2颗星还高,如今已升到4.3颗星。

 

 

对此,网民众说纷纭,究竟业者是否有权利删除Google Review呢?答案是不能的。

 

 

那么,是什么原因让近两日的差评全数清空?很大可能是以下3个原因:

 

1. 业者可向Google要求删除不恰当的评语,若Google审查后发现评语违反Google政策,评语即可被移除。

 

 

2. Google采取自动检测Spam(刷评)措施,并把可能是Spam的评语删除。

 

 

3. 突然不见的评语可能是因为被鉴定为Spam,或涉及内容不当等违反政策的行为。

 

 

成都茶室的Google Review重返从前光辉,店主接获媒体电话询问时表示并不知情,他说他平日专注做生意,很少留意Google Review,即使今天评分上升,他也没有关注。

 

相关文章:

 

不Order水就中骂事件⚡Seng Thor饮料价格大曝光!网民怒骂:什么薄利多销,根本是暴力多销!

 

槟州内贸局说话了⚡若顾客被“强迫性”消费,可以向当局投诉!“会前往调查!”

 

以上截图取自Google,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