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扣高达RM400!政府×Shopee推出「Jimat Air 4.0」计划⚡购买这些家居用品能享有优惠~


想要省钱的小伙伴们看过来,政府又有好康啦!为了鼓励人民购买并使用节水产品,以此来达到节水和节省生活开支的目的,国家水务服务委员会宣布将和Shopee共同推出Jimat Air 4.0 计划!

 

图/leesharing

 

Shopee用户享有巨额折扣

 

根据该活动所推出的计划,人们在购买节水洗衣机、马桶或者其他节水产品时,可享有高达RM400的补贴!大家如果想要参与这项计划,只需确保自己是一名Shopee 用户,并且在3月19日前验证你的账号就可以了。

 

验证后,3月23日就会自动获得以下的福利哦!

 

Jimat Air 4.0将分成3个部分:

 

图/leesharing

 

1. 洗衣机

 

消费者将在3月23日起将自动获得价值RM200的现金回扣券,可用来购买节水洗衣机。

 

2. 节水马桶

 

消费者将在3月23日起将自动获得价值RM150的现金回扣券,可用来购买节水马桶。

 

3. 其他节水产品:水龙头、花洒

 

此外,还有一张50%的折扣券,让消费者在购买节水的水龙头和花洒时,可以享有50%的折扣,折扣上限为RM50。

 

欲知更多有关Jimat Air 4.0的具体详情,可点击这条链接:【查看网址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好康回来了!配合警察日⚡「交通罚单」享高达60%折扣!即日起至3月31日柜台/线上缴付!

 

大学生有好康!20所政府大学+技职学院⚡推出「RM3.50关爱菜单」!

 

大马人超爽福利!三月可享有这5个免费好康✨还有这些折扣也非常Kaw啦~

 

福利来啦!即日起,「中小学生与残疾人士」,可以免费无限次乘搭KTM!(内附申请方法)

 

Shopee卖家们注意!明年1月10起将调高卖家的佣金⚡最多4.24%!

 

请注意!从10月14日起⚡用户不可以❌从ShopeePay电子钱包提款到银行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