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人超爽福利!三月可享有这5个免费好康✨还有这些折扣也非常Kaw啦~


身为大马人的你,一定不可以不知道,这个3月都有许多好康等着你,其中还包括5个“超诱人免费优惠”,现在就接着看有什么免费好康吧!

 

#MRT 2 免费乘搭

 

MRT 2 布城线(Putrajaya line)3 月 16 日全面开通,首相拿督斯里安华宣布即日起,民众可免费乘搭,直到3月31日!

 

 

#免费机票

 

全球大开放之后,旅游业也逐渐蓬勃发展。借此各航空公司也加大力度推出各大优惠,其中香港国泰航空送出的7,000张往返香港机票更在短短 30 分钟内被民众一扫而空。

 

 

另外,亚航也在 3 月 13 日至 19 日期间大促销,送出 1000 万张免费机票,国内机票从 RM23 起,东盟机票从 RM60 起,民众只需缴付税费而已。

 

 

马航也配合 2023 MATTA Fair,于 3 月 17 日至 24 日期间,给予 45% 优惠,共 180 万张优惠机票等大家来抢购。届时,国内航班单程全包从 RM79 起,国际航班单程从 RM249 起。

 

 

另外,马航旗下 Firefly 及 MASwings 同样都有优惠哦!

 

#Volvo 免费 5 年维修保养 + Wallbox

 

Volvo Car Malaysia 从即日起至 2023 年 3 月 31 日推出限时优惠,凡预订 Volvo 以下这些车款都可以享有 5 年免费维修保养(VSA5+)的优惠。

 

  • XC90 B5 Ultimate Mild Hybrid
  • XC90 Recharge T8 PHEV
  • S60
  • S90
  • V60
  • XC60
  • XC40 B5

同时,预订 XC40 Recharge Pure Electric 的客户,将免费获得价值 RM 7,000 的 Wallbox 充电器。

 

#STR援助金

 

月入不超过 RM5,000 的家庭及月入不超过 RM2,500 的单身者都可申请 STR 援助金,领取高达 RM3,100 的现金援助。

 

至于之前已经申请的朋友无需申请,但可以在 3 月 1 日至 31 日期间上 STR 官网更新资料,到时援助金将会自动存入你的户口啦!

 

查看STR资格:请点我

 

#3月生日优惠

 

3月生日的朋友!如果你有任何品牌和公司的的会员,记得要领取各种会员生日优惠,如电影院送出的免费戏票、Starbucks 的蛋糕及其他会员折扣等。

 

除了免费好康之外,以下优惠都可以分享给有需要的朋友。

 

▼PTPTN 折扣高达 20%

 

我国首相拿督斯里安华在财案中宣布,3 月起为期 3 个月偿还 PTPTN 贷款可扣高达 20%。至于月收入在 RM1800 或以下的偿还者的还款期限推迟 6 个月。

 

赶快看看有什么适合你的优惠啦,如有什么小编没提到的话,可以留言告诉小编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