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有好康!20所政府大学+技职学院⚡推出「RM3.50关爱菜单」!


读政府大学和技职学院的同学们有好康啦!高教部宣布即日起,在20所政府大学和全国技职学院,推出RM3.50的大学生关爱菜单!

 

 

根据《中国报》报导,高教部长拿督斯里莫哈末卡立诺丁指出,为确保低收入群体大学生不会因生活困苦而影响求学生涯,该部过去一直都在提供相应协助。

 

“因此,高教部方面获得全国20所政府大学及技职学院配合,在这些高等学府共235个摊位提供RM3.50的食物。

 

 

而我国首相拿督斯里安华3月17日前往国立大学时,亲自品尝了业者提供的RM3.50关爱菜单!

 

 

只见菜单中有参峇鲶鱼、蔬菜和煎鱼,看来RM3.50非常值得!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好消息!大马6家快餐店加入「慈悯菜单Menu Rahmah」, 只需RM5就能吃饱喝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