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从10月14日起⚡用户不可以❌从ShopeePay电子钱包提款到银行了!


请注意!Shopee Malaysia 刚刚宣布将停止用户从ShopeePay提款到银行户口的功能,也意味着大家以后不能通过ShopeePay转钱到银行啦!

 

不过,大家不用太过担心,因为上述措施从10月14日起生效。ShopeePay用户在10月15日过后,可使用 DuitNow 转账功能将他们的钱包金额转账到 DuitNow绑定的银行和电子钱包。

 

若你的ShopeePay有大量金钱余额,却又不打算用来消费的话,你可以把ShopeePay电子钱包余额转回去自己的银行户口哦!

 

*在进行ShopeePay提款前,你必须先完成以下验证步骤:

  1. 到你的 ShopeePay 帐户设置,然后点击【IC 验证】。
  2. 填写你的身份证 (NRIC) 或护照信息。
  3. 上传你的身份证/护照副本,并附上你持有该文件的清晰照片。
  4. 需等待 24 小时完成验证。

 

完成验证后,接下来你可以从👇ShopeePay转账到银行户口啦!

1. 打开【Shopee】点击【ShopeePay】。

图/says

2. 点击【Transfer】。

图/says

3. 选择要转账的银行户口。

图/says

4. 输入你的 ShopeePay 转账金额后,需要输入自己的6位数验证码 (记得不要分享给别人哦!)以确认转账。

图/says

5.  这样就完成啦!Shopee需要1-3天的时间完成你的转账~ 不需要任何额外收费哦!

图/says

 

 

-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