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甜!大马歌手菲道尔❤意外自爆与Dior大颖「已交往X年」!粉丝惊叹:竟然藏这么久!


传绯闻许久的大马歌手菲道尔和Dior大颖,2月在音乐会正式宣布恋爱关系。

 

 

日前两人同时发布一支合唱视频,其中菲道尔竟意外自曝,原来两人已交往2年!

 

 

菲道尔和Dior大颖3月16日同时上传两人合唱《被风吹过的夏天》的视频,这也是两人官宣后首次的翻唱作品。

 

不过最叫人惊喜的是,翻唱前两人耍起恩爱、互相斗嘴。

 

 

对于习惯看Dior大颖傻大姐+直爽性格的粉丝们直呼:“今日荒唐事件:大颖撒狗粮”、“我们霸气的大颖几时这么软绵绵去”、“猛女撒娇”。

 

另外也有很多粉丝发现菲道尔爆出两人交往已2年,惊叹留言:“竟然偷偷藏了2年!”、“OMG!2年啊!继续甜下去”。

 

大家快戴上黑眼睛看这波放闪情侣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官宣恋爱⁉大马歌手菲道尔❤️「惊喜现身」Dior大颖生日会!粉丝祝福:要幸福哦!

恭喜!大马百万网红「马来堂哥」❤️放热恋照+宣布脱单!堂嫂模样大曝光!

大马网红Mona怀孕?她PO出新照片⚡本人大方回应了!

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与新男友过「第一个情人节」被网批脸黑黑?本尊发私下互动回应!(内附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