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恋爱⁉大马歌手菲道尔❤️「惊喜现身」Dior大颖生日会!粉丝祝福:要幸福哦!


大马歌手菲道尔官宣和Dior大颖在一起?!

 

 

因一曲《阿拉斯加海湾》爆红的大马歌手Firdhaus菲道尔,与大马歌手Dior大颖传绯闻许久。一直没回应的两人,在2月26日Dior大颖举办生日音乐会时,菲道尔突然惊喜现身!

 

 

看到菲道尔捧着生日蛋糕,Dior大颖现场感动得流泪。甜蜜的两人不仅爱的抱抱,最后还合唱《阿拉斯加海湾》。

 

 

Dior大颖在个人社交圈也放上两人拥抱的合照官宣恋情,引来许多粉丝送上祝福:“终于舍得公开了!”、“砸很久的糖,终于成真了”、“祝幸福哦”。

 

 

 

 

两人手牵手合唱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KAI XIN (@kxinnnn__)

刷第9图看惊喜生日礼物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佩霖 (@peilinnnn_04)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才传情变!港媒曝何超莲「4月嫁窦骁」❤️明星姐妹团+豪砸近3千万造世纪婚礼!

Charles & Mona爱情长跑近6年❤️终于见父母!自爆女方父母「没收护照+不让女儿来马」!(内附视频)

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与新男友过「第一个情人节」被网批脸黑黑?本尊发私下互动回应!(内附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