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s & Mona爱情长跑近6年❤️终于见父母!自爆女方父母「没收护照+不让女儿来马」!(内附视频)


之前曾闹分手传闻的大马网红Charles和中国籍女友Mona,日前守得云开、感情终于回温!

 

 

爱情长跑近6年的他们日前有新进展!在今年新年时,Mona第一次带Charles回中国见父母。

 

虽然Charles在vlog表示见家长时有点尴尬、吃方面不习惯之外,女友的家人亲戚朋友都对他很好,也想找个机会游玩整个中国。

 

 

对于这次两人一起回中国的举动,也引来大批粉丝敲碗和关心,见了家长是否代表好事将近。

 

 

自爆女方父母很反对

 

Charles和Mona就自爆其实女友父母一开始对于这段感情表示反对的。尤其视女儿为掌心肉的Mona爸,在过去曾没收Mona的护照,不让她再回马来西亚。

 

 

而两人在过去曾因一些无谓的事情和误会吵架、闹分手,甚至离家出走等等不愉快,所以当时也不确定两人到底能否走到最后结婚。

 

 

心中大石放下!

 

不过经过这次见家长后,两人心中那块大石终于放下,尤其Charles终于得到了Mona父母、弟弟、亲戚朋友的认可和接受。

 

所以现在两人见家长后,感情变得更稳定,Mona也害羞地表示:“感觉是是奔着结婚去的”。

 

 

我们就祝福两人甜甜蜜蜜+相亲相爱,期待好消息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好事将近⁉网红Charles豪送女友Mona❤️「6大叠厚钞票」当生日礼物!现场激情舌吻+许愿生龙宝宝!

网红Mona & Charles Tee⚡正面回应「分手传言」!拍片分享两人目前的关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