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传情变!港媒曝何超莲「4月嫁窦骁」❤️明星姐妹团+豪砸近3千万造世纪婚礼!


港媒爆料何超莲将与男友窦骁4月在巴厘岛举行婚礼!

 

 

根据综合报导,已故赌王何鸿燊三房千金何超莲,2019年认爱中国演员男友窦骁。多次屡传好事近,但由于这阵子因鲜少晒恩爱,引发媒体质疑情变。

 

 

不过就在2月26日,据港媒爆料,2人将于4月在峇里岛浪漫完婚,估计豪砸5千万港币(约2825万令吉)打造世纪婚礼。

 

 

据报道,窦骁已向何超莲求婚成功,两人筹备婚礼将近一年。婚礼除了邀请双方至亲好友外,女方更邀请了闺密邓紫棋担任伴娘及婚礼歌手,好姐妹Twins、薛凯琪、JW王灏儿等人都会到场。

 

 

对于这次媒体爆料婚讯,两人尚未对外回应,不过我们就先送上祝福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