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好丈夫!男子在「繁忙时段」龟速行驶,凑近一看马上原谅他!网民:原来是妻子刚生产,伤口在痛!


有时在道路上开车时遇到龟速行驶的轿车挡道,的确让人非常懊恼,但或许对方开慢车是有原因的呢!

 

光明日报报导,早前一名大马网民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一辆轿车在路上行驶时,车位贴上了一张纸。并写着:对不起我不能开得快,因为妻子刚生产”,引起不少网民关注和热议。

 

图源:取自推特

 

该名车主阿里查随后也在留言现身,对自己不得不在路上开慢车而向公众道歉,不过他也因此获得广大网民的赞赏,称他是一个好丈夫,也是一个负责任的公路使用者。

 

他说:会这么做主要是因为当时正值下班高峰期,他为了尊重其他驾驶者,于是在车尾贴了一个小字条提醒大家,希望大家不要介意他开慢车。

 

“我开得这么慢,是因为我妻子在本月的4日刚刚生产后出院,但因为严重咳嗽,导致伤口崩裂出血,必须返回医院接受治疗。”

 

他还表示,当时他在开车时,的确有不少车被迫尾随其后,很难超车,对此他感谢大家对他的谅解。

 

截图自:推特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还以为是诈骗!大马退休教师拒听陌生来电,没想到居然「真的」中了BSN的100万大奖!

KL比较贵⁉Cheras吃「30串沙爹+马来粽」⚡竟然要RM107!男子吓傻:这价钱正常吗?

最新指南出炉!伊斯兰相关节日⚡禁止举办国际大型演唱会!海外男艺人不允许变装女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