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比较贵⁉Cheras吃「30串沙爹+马来粽」⚡竟然要RM107!男子吓傻:这价钱正常吗?


30串沙爹+马来粽共RM107,你觉得贵吗?

 

 

根据《中国报》报导,日前一名大马男子在推特询问网民:“15串鸡肉沙爹+15串牛肉沙爹+2块马来粽共RM107,贵还是便宜?”。

 

原po接受媒体访问时透露,本身是来自Shah Alam,3月12日他与姐姐到蕉赖某连锁沙爹餐厅用餐。

 

 

未料当结帐时却吓了一跳,因为吃了30串沙爹和马来粽竟要RM107,于是他忍不住在推特询问网民这个价格是否正常。

 

他补充虽然沙爹味道不错,但这是第一次光顾,也会是最后一次,毕竟他可以找到一串鸡肉沙爹RM1。从收据得知,鸡肉沙爹每串为RM2.90、牛肉沙爹每串为RM3.90。

 

 

该贴文引发网民疯传和讨论指,该餐厅价位明显比其他的来得更高:“我在Dengkil休息站买30串才RM40+”、“还以为是龙虾沙爹,这么贵!”。

 

不过也有网民调侃道“吃嘚咸鱼,就要抵嘚渴”,称那家沙爹连锁专卖店有冷气,没办法和一般小档口价格比较。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