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车被撞⚡「国民战车」猛撞警察车,但居然是Polis的错?!(内附视频)


一辆警车停泊在路边,却突然右转驶出,而迎面而来的Myvi轿车闪躲不及,猛撞警车车身,幸好没有造成任何人命伤亡。

 

截图自:视频

 

根据中国报报道,一名网民两天前在社交媒体上上传了相关视频,一辆打开警示灯的警车,突然向右U-turn,完全没有注意到一辆Myvi正从警车方向驶来。

 

而该辆Myvi完全闪避不及,直接撞上了警车,幸好Myvi轿车仅是车头损坏,没有人在车祸中受伤。

 

网友评论

 

视频在网上被大批网友议论称:这次真的是警方的错,促其他人不要再怪罪 “国民战车”。

 

截图于:Naga Belantara面子书

 

还有一些脑洞打开的网民开玩笑表示:“是马路的错”、“是行车记录的车”。

 

截图于:Naga Belantara面子书

 

截图于:Naga Belantara面子书

 

完整视频:

 

 

不过,该名上传视频的网友并没有注明市区发生的时间及地点。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罗丝玛到法庭支持纳吉⚡精心打扮+手拎「约RM12,000」名牌包包!

LRT出现疯婆!大马女子无端端被她扇巴掌⚡还敢敢骂Polis Bantuan!(内附影片)

最新Update❗ RM1575 手机膜店主:不知员工拉客方式『已炒2新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