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T出现疯婆!大马女子无端端被她扇巴掌⚡还敢敢骂Polis Bantuan!(内附影片)


早前一名华裔女子乘搭轻快铁被一名陌生女子扇巴掌,并拍下来将此事发布于社交平台上,引起网友热议!

 

原PO主在小红书发文表示:事情发生在在2月23日早上,地点在Hang Tuah LRT站。当时,原PO主与朋友正在LRT里面,二斜对面坐着一个Aunty,中途还对着手机发飙叫喊着听不懂的语言。

 

截图于:小红书

 

女子无缘无故被扇巴掌

 

因为下一站就要下车了,所以他们都不以为然继续在聊天。正当他们准备下车时,那一位「发了疯」的女士突然冲上来扇了原PO主朋友的头。原PO主和朋友们当场一脸懵还被吓哭了。原PO主瞬间火滚用马来语质问那位「疯婆」,而对方并没有在怕,还用不知名语言跟原PO主对骂。

 

地铁开门后,他们立刻向LRT站的Polis Bantuan求助,该名「疯婆」见状后试图重新进入车厢,但因为LRT门还没开所以失败了。原PO主则直接上前去质问对方为什么乱打人,结果没想到对方竟然又一巴掌打了过去,还导致原PO主眼镜被打烂了。

 

截图于:小红书

 

由于该名「疯婆」在Polis Bantuan前动手,Polis Bantuan便立刻把她带到上面的小房间关起来。过程中,她还很嚣张一边挣扎一边骂他们。事后,原PO主和朋友也表示非常感谢那里的Polis Bantuan,在他们协助下,原PO主能顺利地到警局报案。

 

截图于:小红书

 

原PO主也在留言后续更新道:这名「疯婆」已经被释放了,他也在提醒各位(不管是男生女生)遇到类似的事情都一定要勇敢寻求帮助!

 

点击这里观看影片

 

文章和图片授权转载自小红小小,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公主同事 Part 2❗ 嫌别人的小CK不够High Class, 还炫耀自己有男友送她LV⚡

一直下不停❗ 大马气象局:预料多个地区, 将持续『降雨至下周』🌧

好可怕!大马女子先后喝特浓「冰咖啡+雪茶」⚡结果脸瘫、呼吸急促、说不出话!医生:咖啡因中毒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