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Update❗ RM1575 手机膜店主:不知员工拉客方式『已炒2新人』⚡


近日,“RM10变千元手机膜”事件在网络上闹得沸腾,网友们纷纷道出了自己被陷害的事情经过。

 

事件在获得广泛关注后,他不清楚两位新员工的拉客方式,并就此事向女事主道歉及全数退还款项。

 

 

退款&

 

根据行动党武吉免登区国会议员方贵伦助理郑鸿杰说,店主除了退还款项,也辞退涉及的两名员工。他表示,国会议员办公室目前接获数名类似案件的求助,他们都会指导和建议受害者到警局报案,这样方能让警方更好的展开调查。

 

他透露,该名事主到金马警区总部报案后,警方也已经联系了涉事的手机店店主到场,惟店主以不知道自家的两位新员工以这样的方式拉客,因此向事主道歉及当场退还RM 1575。

 

因此,他强调,受害者一定要坚持去警局报案,不要害怕自己手上没有证据,也不要怕麻烦,不要怕被人知道你被骗。他补充,该办公室将在建议受害者报案后,会与警方继续跟进案件,并确保警方有采取行动。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相关文章:

不只一个人中招!大马美女大学生⚡去茨厂街附近的Mall「换Screen Protector」,被骗走RM1575!

越来越多人受害❗ 男子再度揭发『RM10保护膜』陷阱 ⚡ 被纹身男夹持去ATM按钱+被逼拍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