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一个人中招!大马美女大学生⚡去茨厂街附近的Mall「换Screen Protector」,被骗走RM1575!


昨晚(2月28日)在《KL吹水站》则被大马女大学生发出来的帖子在短短一天内,被7,000多名网民疯传!

 

据帖子显示,女大生在面子书上分享了自己在茨厂街对面的广场Kota Raya的某家手机店,用了RM1575换了一次人生最贵的Screen Protector的经历。大城市套路多,女孩年纪轻轻来读书,因为此事银行户口尽数被淘空!

 

图源:截图自《KL吹水站》

 

女子表示:在2月26日旁晚时,她一个人在茨场街附近,路边有一个promoter,她原本打算绕过他,但他还是向女子走了过去。

 

女子看见他走过来说:“不用,谢谢。”该名promoter则说:“换screen protector+phone cover RM25罢了”。女子的手机screen protector刚好需要换了,所以就想着support那名promoter,跟着他去了他们的手机店。

 

店员索取女子IC

 

到了手机店,店里的人向女子讨了IC,女子对换screen protector需要IC感到非常疑惑,而店里的人告诉她这个screen有insurance,需要帮忙注册。该女子认为insurance=warranty,觉得warranty需要IC注册也合理,所以也没拒绝地给了。

 

事后,手机店里的同事把女子资料key去电脑让女子检查,上面却写着xxx insurance RM2099。女子询问这是什么,于是有了以下对话:

 

同事:这个就是那个insurance咯!以后你的screen爆掉可以claim的~

 

女子:你们不会过后突然send bill 给我叫我还什么RM2099的hor?

 

同事:不会send bill 给你的啦!放心!这个还一次罢了的!

 

女子:所以是给RM25罢了是吗?

同事:对。

 

然后女子拿出了一张RM50准备付款时,该名店员说:不用先,弄完才还。一切处理完后,店里同事按了计算机:OK所以总共是RM2099+RM25。

 

女子才发现被骗了!

 

女子感到大吃一惊:为什么会有RM2099,不是RM25而已吗!而店员却表示:这就是刚刚的insurance,他们不会「过后」send bill给你,因为是「现在」马上还完的。

 

中间发生了非常多拉扯,而店员则一直强调说:“我以为你懂那个insurance,我不懂你没有听过,现在注册了cancel不了。而女子最后还是给了RM1575,因为银行里只有RM1700,她还是一位大学生,不可能把所有的钱给他。

 

女子回家告知朋友时,才发现他们连receipt都没有给,她原本想要online transfer,但他们说只能收cash。所以女子一点证据都没有,也没注意到那间店的名字,因此她没有去警局report,也没有曝光他们的店。

 

女子也表示她只是单纯想发出来提醒一下大家要注意,提防玩「文字游戏」的店家,最好是提前录音。遇到这种情况也要帮别人帮忙,别傻傻被骗还配合付钱。

 

女子已准备报警处理

 

而在今早女子在贴文下留言更新说,自己已经找到能陪同她一起去警局报警处理的朋友。也说出了之前不去报警的原因,因为女子害怕他们会去找自己一个在外地的她。女子也爆出了这家手机店的具体位置。

 

 

网友暖心留言:

 

对于此事,女子表示自己因为控制不住,哭了,网友们纷纷评论安慰女子。

 

 

 

还有部分网民透露表示:他们已经在那里骗十年了!大家去茨厂街时,真的要多加注意,别被这些人骗了!

 

 

原PO主将这个经历分享出来,希望警惕更多的人!大家去换Screen Protector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更不要随时献上你的身份证给陌生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大马钢琴女神李元玲』惨遭台湾经纪人诈骗!又被男友分手卷款逃!“不要再讲了,再讲我要哭了”

 

记住这个号码!若银行存款被盗或遭诈骗,可立刻拨打『997热线』⚡被盗走的钱有机会被“救回”!

 

自称LHDN员工打电话来说你「拖欠税务」?别慌!教你如何自行上网检查⚡千万不要傻傻被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