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钢琴女神李元玲』惨遭台湾经纪人诈骗!又被男友分手卷款逃!“不要再讲了,再讲我要哭了”


大马钢琴女神李元玲因长期自律健身拥有火辣好身材,加上甜美的外貌及出众的琴艺,受到许多粉丝追捧。

 

图/李元玲IG

 

近日她在Instagram的限时动态上玩“你问我答”,与粉丝们互动,当中有粉丝提到自己在临近新年遇到骗子,感到难过不已,并询问李元玲是否有被骗钱的经历,以及如何安慰自己。

 

没想到李元玲抛出一个震撼弹,大方透露自己曾被骗,除了过去在网络上买表送妈妈收到假货,还有在她工作时被台湾经纪人卷款逃、借钱收不回等经历。

 

她之前投资的生意也被前男友分手后卷款失踪,让她越讲越难过,“不要再讲了,再讲我也要哭了”,让粉丝们相当震惊。

 

图/李元玲IG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