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元玲「千万富婆」人设翻车?眼尖网民揪出2大破绽:数目是P出来的!


大马钢琴女神因完美身材及才华横溢而备受关注,最近她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分享截图,表示自己也被Facebook无故扣账RM27.99,却没有给余额打码,导致惊人8位数存款意外曝光!

图/李元玲

从李元玲的截图可见,她的银行户口余额有RM40,360,535.25,是许多人望尘莫及的数字,网民们对此议论纷纷,有者羡慕求包养,有者表示她样貌、身材、才华与财富兼具,是前世修来的福气,但也有网民认为她是心机女,假装分享被盗刷,实则用意是炫富,“会crop图会画红圈会在上面写字,但不会遮住余额?”

图/李元玲

千万富婆人设崩塌?

有眼尖网民细看截图后,揪出2大破绽质疑她P图,因为余额数目不Tally,算来算去都不对,而且可看出数字“5”和“6”的字体不一致,有从事银行的网民跳出来说是假的,也有从事Graphic Design的网民狠批P图技术不到位。

不仅如此,网民说她有说谎“前科”,曾拿别人的文凭P成是自己的,走红后一直有不少负面新闻,纷纷炮轰她是attention seeker、戏精。

“5”和“6”数字不对劲

截图/小红书

 

截图/小红书
截图/小红书
截图/小红书

扣账后余额数目不符

截图/Facebook
截图/Facebook

 

 

截图/Facebook

相关文章:

抱歉,文章已删除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