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命过的痕迹!吴彦祖晒「零P图合照」⚡贾玲『减肥后』真实现况曝光!


中国女星贾玲自导自演的电影《热辣滚烫》近期陆续在中国海外上映,在马来西亚也收获不错的反应,不少观众也为一睹贾玲的减肥成果而到电影院支持。

吴彦祖贾玲合照

日前,贾玲前往好莱坞片场出席交流会,吴彦祖也亲自捧场支持,更在事后晒出与贾玲的合照并写下观后感:“终于有机会去看由多才多艺的贾玲自编自导自演的今年的华语票房大片《热辣滚烫》了。”

此外,他也对贾玲的巨大转变感到敬佩:“在一年的拍摄过程中,贾玲整整瘦了100多磅,惊人的转变令人瞠目结舌。”

图/微博

贾玲皱纹明显

照片中可见,两人对着镜头露出灿烂的笑容。不过,由于吴彦祖使用手机的原相机自拍,没有修图就直接上传,让大家看到贾玲减肥后最真实的样貌,眼睛和脸颊上有了明显的皱纹。

另外还有网民晒出两人的另一张合照,可见经过精修和滤镜,虽然贾玲的样貌差距不大,但脸上明显没有皱纹,显得年轻多了。

图/微博

网民:好真实的合照!

网民看到合照后笑言:“太真实了一点没P。”、“阿祖真是个实在人,你应该放另一张照片。”、“好真实!拒绝美役审判!”、“没PS的照片,真好!”

不过,极速减肥带来的其中一个问题就是会导致皮肤比之前松弛很多,加上贾玲已经有40岁了,会有这么多皱纹也是正常的,每一条皱纹都是她的勋章。

截图/微博

无论如何,有毅力又有能力的贾玲真的非常让人敬佩!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惊人毅力!贾玲为电影暴瘦50KG🔥首揭「健身血泪史」自曝曾一度崩溃:为什么要这么活着!

有机会见本尊⁉️电影《热辣滚烫》3月21日上映🇲🇾贾玲被问「会否来马宣传」:若观众喜欢,我会去!

人红是非多?为电影减重50kg被骂「炒热度太Over」⚡贾玲晒帅照霸气回应!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