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长一串数字⚡『大马钢琴女神』李元玲被Facebook无端扣了RM28,截图意外曝光惊人的8位数存款!


近日许多网民控诉自己的银行户口无端端被Facebook扣账,大马钢琴女神李元玲看了新闻后也赶紧查看自己的银行户口,发现自己也被无端扣除了RM27.99。

图/李元玲

 

她将银行交易记录截图下来,并发布到Instagram的限时动态上,但疑似忘记给余额数目打上马赛克,就这样把8位数的存款曝光!

图/李元玲

很快的,眼尖网民也发现了这一长串的惊人数字,掀起一阵议论,“到底要打多少年工才能存到RM40+Million?”、“只有我发现重点了吗?”、“女神好有钱啊!”、“求包养!”

图/李元玲

不过也有网民怀疑李元玲是假意泄露,实则炫富,批评她心机,“根本是故意把余额晒给大家看的吧?”、“想在网络找存在感?”、“别说是不小心 po上去的,你的贴会 crop 图,画圈后写字,遮住余额有那么难?”。

大约三小时后,李元玲默默删掉了该则限时动态,有网民表示,“别说人家攻击你,是你自己 po 的!”、“过了3小时才删除!别发文解释说一发上去后就删掉了那些废话,呵呵!”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