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甩8kg!大马钢琴女神「李元玲」⚡瘦身前身材曝光!变化超大吓呆网友!


被称为“真人版娜美”的大马钢琴女神李元玲,除了才华之外,她傲人的完美身材也一直都是一个“吸粉点”,无数粉丝都非常羡慕她拥有一身nice body~

近日,她首度公开自己减肥前后的照片,变化之大震惊10万网友!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李元玲 (@cathrynli)

追求完美身材

李元玲分享自己在瘦身之前,体脂约26%其实并不算胖,但她追求的是理想身材是,“在健康身材与冻漫身材的中间点,但又不要健美小姐的体型。”

她对自己的身材健身和饮食管理很严苛,几点该吃什么、几点后不该吃,都管理得非常严格!这次她也分享了自己的减肥餐,并直言:“比起身体的重要性,我更愿意放弃美食在舌尖上的享受!”

减肥食谱公开

 li-yuan-ling-diet-menu
图/instagram

在李元玲公开的减肥餐中,可以看到食物组合其实都差不多,会有水煮蛋、鸡胸肉、水煮蔬菜、酪梨和少量坚果,并用紫薯取代淀粉,没有什么煎炒炸的食物,几乎都是水煮或清蒸,调味也只用少量调味粉。

减肥原则:热量赤字

李元玲的减肥饮食有个大原则,就是“热量赤字”,吃多就要动更多,让消耗的热量大于摄取的热量,平常一周里她有5天完全不吃含糖食物,只有2天可以吃少许糖份,平时3餐也减少淀粉,不吃白饭、面、面包,多以低脂白肉、水煮蔬菜为主。

一餐食物比例大约为:淀粉少于20%、白肉30%、红肉少于10%、蔬菜超过40%、钠少于10%。

天天运动90分钟

li-yuan-ling-diet-menu
图/facebook

除了饮食控管,李元玲每天还会进行高强度运动,例如跳Tabata、举重等重训。她表示,自己天天都会运动90分钟,健身前会设定局部锻炼的部位,才能更有效地提升肌肉量。

她光练臀型,就花了整整3年,之后更是练出所有女生都梦寐以求的23吋小蛮腰!毅力真的令人佩服!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大马钢琴女神李元玲「穿瑜伽裤」春光乍泄!神秘三角区被裤子勒太紧,W形状无所遁形!

大马钢琴女神扮《Resident Evil》Ada Wong性感爆灯!开衩裙开衩到腰部,极限角度险走光!

反应两极化!大马前女星转当「孟婆乩童」⚡遭网喷蹭流量+本尊回应了!

又有节目造假?《披荆斩棘3》被曝「公然买票」冲排名⚡『这位选手』惨变受害者!

28岁网红一年缴税RM1.28亿!每个月撒3,200万养员工 ⚡剪辑师薪水可达RM64,000!

10天真的「瘦了7公斤」!尹恩惠YouTube分享⚡急速健康减肥法!(内附减肥食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