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钢琴女神李元玲「穿瑜伽裤」春光乍泄!神秘三角区被裤子勒太紧,W形状无所遁形!


大马钢琴女神李元玲热衷于健身,除了展现琴艺外,她也经常会在社交网上大派福利,毫不吝啬地秀出前凸后翘的傲人身材,圈粉无数。

 

图/Instagram

 

Instagran上坐拥2.8M粉丝的李元玲近日分享自己穿上瑜伽裤做运动的照片,不过女神也有失手的时候,其中一张她在街边手握饮料的正面照,疑似紧身瑜伽裤太贴身,勒得“神秘三角区”的位置春光乍泄,私密“W”形状无所遁形。

 

 

粉丝们看到后疯狂点赞,“我最喜欢第三张”、“第三张最香了,别问我为什么”、“美到像AI!”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李元玲 (@cathrynli)

 

相关文章:

 

大马钢琴女神扮《Resident Evil》Ada Wong性感爆灯!开衩裙开衩到腰部,极限角度险走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