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这个号码!若银行存款被盗或遭诈骗,可立刻拨打『997热线』⚡被盗走的钱有机会被“救回”!


我国近期银行盗窃案以及网络诈骗案猖獗,银行存款被人盗取,或被诈骗的案件频频发生,防不胜防!

 

为了保护人民的血汗钱,全国诈骗回应中心(NSRC)997热线服务,已正式投入运作,凡面对银行户头被盗的受害人,都可联络此热线寻求帮助。

 

 

997热线开放时间:每天早上8时至晚上8时

 

若你发现自己的银行存款被人盗走,请尽快最拨打997热线联系NSRC中心,以及提供详细的资料及一切相关证据,方便工作小组投入追查。

 

NSRC是由国家金融罪案中心(NFCC)、皇家警察(PDRM)、国家银行(BNM)、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银行机构和电讯公司专员组成的调查小组,将会根据每一位受害者的投报,马上联系有关银行追查被盗款项的下落,“如钱到底是由谁转账,又去了谁的户头?”,被盗走的金额或有机会被“救回”。

 

当然,除了上述热线号码(997),你还可以直接联系各自的银行专线(24小时营业)展开调查。

 

-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