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多人受害❗ 男子再度揭发『RM10保护膜』陷阱 ⚡ 被纹身男夹持去ATM按钱+被逼拍视频!


日前,一名女子揭发本身在茨厂街换手机保护膜被诈后,再有一人挺身分享以为只是RM10的保护膜,结果被取走身份证后,被迫交RM 1500,还拍下视频称是“自愿”买的!

 

这名男子在女子于 Facebook 群组贴文下留言说,他是在去年7或8月在茨场街附近的商场被黑店所骗。据他们所声称,两人相信是在同一家店被骗。

 

 

男子分享事发经过时说,当时他到商场提款,进入大门时遇到一个看来比他小的男生询问是否要手机保护膜,价格分别有RM10,RM15和RM20。

 

他选择了RM10的保护膜后,对方便跟他取身份证,指要注册保质期,他说到:“我就傻傻给咯,结果精彩的来了。我的电话和身份证都在他那里了,他说要和我讲解warranty的东西有什么配套,我就越想越奇怪了,粘一个保护膜酱多工。”

 

“买了warranty这辈子免费换保护膜”

 

他说,男子过后叫了另一个有纹身的大叔跟他讲解保质期的东西,还声称“买了warranty后这辈子可以免费换保护膜”。

 

他说,大叔声称自己曾入狱,现在改过自新,过后就继续在电脑上输入他的身份证号码和电话,然后给他看保质期的最低价格是RM500,最高RM2099。

 

他当时被吓到并表明:“我不要warranty了。他就生气,然后那个小弟拿我电话来说已经粘好保护膜了,一定要买warranty了。我说多少钱,他就很生气说,刚刚帮我打ic和电话号码的时候已经注册RM2099的warranty了”。男子指对方恐吓要找人打他,也称有闭路电视拍摄,否则会报警等。

 

被夹持去ATM按钱!

 

尽管男子一直称自己没有钱,对方仍不放过,跟叫人随他一起去提款机提款。

 

因为身份证和电话再对方手上,男子被迫去提款,因为户头仅有RM1600多,大叔便说:“看你是大学生,给你学生价RM1500”。

 

 

被迫拍视频说“自愿”

 

本以为付钱就可以走人,谁不知过后再有另一位大叔要他拍视频,表明是他自愿用RM1500买保质期的:“一开始我很不情愿的讲,他就威胁我说你不配合,那个uncle会打你的。” 他唯有乖乖就范,对方才肯放他走。

 

他说,这些大叔还向他展示“战绩”,许多外劳或外国人都被拍下跟他一样的视频。

 

以后去换手机膜一定要小心!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随便把重要文件给别人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相关文章:

不只一个人中招!大马美女大学生⚡去茨厂街附近的Mall「换Screen Protector」,被骗走RM1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