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菲律宾Manila商场爆枪击!30人员工+旅客遭枪手挟持!枪手身上还有手榴弹!


根据中时电子报 报道指出,马尼拉大都会的仙范市一处购物商场,今日惊传枪击桉,据传至少有30人遭到枪手挟持,据悉,枪手是该购物中心的前警卫。

综合菲律宾新闻台ABS-CBN News、Rappler报导,位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大都会区辖下的仙范市(San Juan)今天惊传枪击,仙范市长萨莫拉(Francis Zamora)表示,一名枪手在当地购物中心林立的Greenhills区一间V-Mall购物中心开枪,1人遭击中,目前送医治疗中。

此外,Rappler引述警方消息人士指出,约30名员工及游客在商场内遭到挟持。

萨莫拉表示,据信枪手是一名极为不满的警卫,当局相信,除了枪械外,歹徒身上还携有手榴弹。Rappler则报导,枪手是购物中心的前警卫。

萨莫拉向媒体透露,有关单位目前仍在和歹徒协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