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之光⚡ 16岁少年只花『16秒就KO对手』泰国选手直接倒地不起❗ (内有视频)


又一名大马之光诞生!

 

日前,砂拉越一名16岁的少年 Muhammad Johan Ghazali Zulfikar 在泰国曼谷举办的 ONE Championship 泰拳比赛中,仅用了16秒就将泰国对手击败!

 

根据《Malaysiakini》报道,小名为“Jojo”的他是在轻量级泰拳比赛中,以左勾拳-右上勾拳的组合,16秒就击败了18岁的泰国对手Padetsuk Fairtex,获得了350,000泰铢的奖金(约RM45,000)。

 

 

Jojo表示:“对我来说,首次参加ONE Championship让我的梦想成真,而这次胜利是出乎意料的。”

 

Jojo透露,为了备战ONE Championship比赛,他经历了一个半月的强化训练期:“我一直想参加ONE Championship。 为了实现目标,我非常努力地训练。 我每天训练大约8小时,从早上6点开始训练4小时,下午4点开始训练4小时。是的,我的努力得到了回报。”

 

 

相关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更多文章:

LRT出现疯婆!大马女子无端端被她扇巴掌⚡还敢敢骂Polis Bantuan!(内附影片)

公主同事 Part 2❗ 嫌别人的小CK不够High Class, 还炫耀自己有男友送她LV⚡

好可怕!大马女子先后喝特浓「冰咖啡+雪茶」⚡结果脸瘫、呼吸急促、说不出话!医生:咖啡因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