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逃死神!男子去瀑布玩⚡突然「天降土石流」+活生生被砸死!惊悚影片曝光(内附视频)


一名男子与朋友到瀑布玩,没想到天降土石流,瞬间被吞没、活生生被砸死!

 

 

根据综合报导,印尼东爪哇的塞杜多瀑布(Sedudo)2月14日发生一起夺命意外。

 

 

当天下午5名游客在塞杜多瀑布戏水时,土石流突然从头顶冲下。由于事发突然,底下的人来不及逃跑,惨遭吞没。

 

其中一名43岁男子Agus在这场意外中伤及头部,导致颅部骨折,不幸去世,其余4人则幸免于难。

 

 

在一旁原本拍摄大家戏水画面的亲友,也被这突如其来的恐怖土石流给吓到,影片惊叫声连连,可见当时的状况相当令人害怕。

 

目前塞杜多瀑布也在事件发生后暂时关闭。

 

 

视频内容或令人感到不适,请斟酌观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情人节夺命案!疑有感情纠纷⚡女子遭「往死里疯砍」20多刀!男嫌犯逃跑后投江!(内附视频)

发生在SS17!神秘恶男下狠手⚡「投毒害死」住家狗+小孩差点捡起来吃!狗主痛批:到底有什么大恨仇?

太难过了!妈妈喂奶太累「不小心睡着」,醒来发现压死2月婴儿!

2兄妹偷偷跑到泳池玩!未满3岁妹妹不幸溺毙⚡5岁哥哥全身湿湿跑回家!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