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夺命案!疑有感情纠纷⚡女子遭「往死里疯砍」20多刀!男嫌犯逃跑后投江!(内附视频)


情人节这天中国某商场竟发生恐怖夺命情杀案,女子被狂砍20多刀惨死,男嫌犯发疯行凶片段曝光!

 

 

根据综合报导,中国广西南宁万达茂商场发生一宗可怕夺命案。一名男子与一名女子在电梯上突然发生冲突,男子取出利刀狂捅女子,吓得其他民众赶紧逃离。

 

被刺女子被砍数刀后倒地不起,然而男嫌犯并未停手、继续用刀狂插女子多达20几刀。

 

 

随后,南宁市公安局邕宁分局发布通报透露,2月14日12时许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男子刺伤一名女子后逃离现场。经初步调查,35岁男嫌疑人刘某风逃跑过程中已投江,目前搜捕打捞工作正在开展中。

 

 

至于遇刺的34岁女子傅某,经现场医护救治宣告已无生命体征、惨死刀下。目前,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网络疯传的行凶片段清楚可见,事发后周边遗下大量血渍。

 

据媒体报导,嫌犯与死者疑似情侣关系,两人似乎有感情纠纷,不过官方并未证实及透露两人关系。

 

 

▼视频内容或令人感到不适,请斟酌观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