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兄妹偷偷跑到泳池玩!未满3岁妹妹不幸溺毙⚡5岁哥哥全身湿湿跑回家!


全国学校假期才开始不久,马六甲就传来了幼童意外溺水事件。根据中国报报道,一对年龄分别为5岁和2岁10个月的兄妹偷偷瞒着父母结伴到住家附近的民宿泳池戏水,结果2岁10个月的妹妹不幸溺毙。

 

据了解,事发的民宿是由这对兄妹的父母家族所经营。

 

▲加米尔。

 

马六甲野新警区主任加米尔说,此事故于19日早上10时许,在野新万里望某民宿泳池发生。

 

民宿当时没有人

 

他说,根据调查,事发时,小死者奥妮花丽莎与5岁的哥哥,在没有告知父母的情况下,结伴走路到距离住家约500公尺外的民宿泳池玩水。

 

“民宿相信是由这对兄妹父母的家族经营,里面有泳池,事发时泳池没有人。”

 

▲母亲在社媒发帖缅怀不幸溺毙的女儿奥妮花丽莎。

 

哥哥全身湿透跑回家

 

他说,事发后,哥哥全身湿透慌张跑回家,在父母追问下,他才告知妹妹一人还在泳池,这时家长连联络一名同事前往查看,并惊见女童浮在泳池不省人事。

 

“女童随后被紧急送到万里望政府诊所,经过45分钟心肺复苏术抢救不果,女童遗体较后送到马六甲中央医院验尸,证实她死于溺水。”

 

妈妈发文缅怀女儿

 

此外,女童的母亲阿米拉亦在社交媒体发帖,缅怀她的小公主,希望女儿原谅她这位妈妈,她也因为女儿的逝世,一直伤心哭泣。

 

她原本希望女儿长大后能够帮忙她看顾哥哥,唯如今已没有机会了,但她指会和丈夫与儿子坚强生活下去,愿女儿去到一个没有痛苦的地方。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