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难过了!妈妈喂奶太累「不小心睡着」,醒来发现压死2月婴儿!


根据印尼媒体报道,印尼望加锡发生了一起家庭悲剧。

 

妈妈在喂宝宝喝奶时,因太疲倦抵不住困意,睡着后没意识到身体压住宝宝,导致宝宝窒息而亡。

 

据了解,这对夫妻的住所不幸遭遇水灾,被洪水冲垮了,他们无处可去,只好以车为家,没想到竟因为太疲惫而丢失孩子的性命。

 

 

报导指,该事件发生在早上9点左右,当时蒂微萨迪卡的丈夫下车到附近的商店休息,而她则留在开着引擎和冷气的车里给2月大的宝宝喂母乳。

 

大约2个小时后,丈夫回来叫醒妻子,惊见宝宝脸色苍白、指甲泛蓝、双眼紧闭,于是他赶紧向当地居民求助,紧急将孩子送往最近的医疗中心。

 

可惜一切为时已晚,宝宝早已没了气息,身为母亲的蒂微萨迪卡满脸悲伤,非常自责和难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