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SS17!神秘恶男下狠手⚡「投毒害死」住家狗+小孩差点捡起来吃!狗主痛批:到底有什么大恨仇?


梳邦SS17有养狗的朋友,小心这个恶男!

 

根据《中国报》报导,一名狗主在社交平台公开证据,揭发一名神秘男的恶行,毒死她心爱的牧羊犬Bobo!

 

 

恶男向庭院抛毒包子

 

该名女事主透露她是在半夜,突然发现爱犬Bobo口吐白沫、倒毙在住家庭院。经兽医查证,表示狗狗吃下了一种非常毒的毒药。

 

之后她调出闭路电视,竟发现事发前有一名神秘男子,向屋内庭院抛了一个疑似毒包子。因此怀疑爱犬是遭该神秘男恶意投毒惨死。

 

 

女事主揭露不是第一次

 

文中女事主表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投毒,那时小孩差点遭殃,“我的小朋友拿着一颗彩色药丸,高兴的问我:妈咪这个可以吃吗 ?”

 

对于该恶男残忍的举动,引起女事主痛批究竟有什么大仇恨:“如果警方还找不到这个人,这次毒死了我的狗狗,下一次受害者可能是我们的家人!”

 

 

疑似再有一只狗被毒死

 

根据《中国报》报导,除了这只牧羊犬Bobo惨遭毒死之外,疑似再有一名狗狗Oreo也遭殃。

 

梳邦再也警区主任旺阿兹兰助理总监指出,警方已接获当地有狗儿被毒死的投报。

 

警方也已经将被毒杀的狗儿尸体送往博特拉大学兽医院剖验,以鉴定死因。目前援引刑事法典428(虐待动物)条文调查此案。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致敬!墨西哥英雄犬⚡「土耳其搜救中」不幸罹难!领犬员不舍道别:很遗憾不能一起回家!(内附视频)

谢谢Abang!小狗无故受困高楼墙外⚡消拯叔叔「耐心哄狗」温馨画面爆红!(内附视频)

万物皆有灵!流浪狗目睹猫💔惨遭轿车撞死!「亲自挖洞埋尸」引网感动!(内附视频)

屋主忘记喂狗order外卖给它!送餐Abang超暖心留下来陪它吃饭,还帮忙扇凉食物❤

就在Cheras!驾豪车变态男⚡路边「狠甩小狗致死」仍逍遥法外!网跪求帮助:揪出车主逮捕他!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