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墨西哥英雄犬⚡「土耳其搜救中」不幸罹难!领犬员不舍道别:很遗憾不能一起回家!(内附视频)


土耳其2月6日发生强震后,许多国家派出救援团队赶往现场,把握黄金时间争取救出更多受困民众。

 

一同前往的各国搜救犬也立功无数,利用灵敏的嗅觉替救援队指引方向!

 

 

不过2月12日传出一则令人悲伤的消息,一只来自墨西哥救援队的搜救犬Proteo,在执行任务时不幸罹难。

 

 

其中墨西哥搜救队在当地时间2月7日,带着16只搜救犬赶到土耳其灾区支援。然而参与搜救的英雄犬Proteo疑似在执行任务时,因残骸倒塌而罹难。

 

据悉,Proteo在这次任务中成功救出2名受困者。

 

 

在告别式中,搜救员一一唱名参与救援的16只狗狗,最后连喊了三声Proteo,并由它的领犬员吹响最后一声Proteo的哨音,宣布「任务完成」。

 

 

当局也分享Proteo过去执勤的英姿及最后虚弱倒地的画面,感谢Proteo的努力付出。

 

 

Proteo的领犬员、墨西哥士兵Villeda最后不舍、含泪悼念这位伙伴「我为Proteo感到骄傲,你从未放弃。我只想感谢你把我带到这里,但令人难过的是,你却无法与我一起回家。我会永远记住你,也希望整个墨西哥都会记住你,总有一天我们会再相见。」

 

@sedenamx Gracias #Proteo por tu heroica labor, cumpliste la misión #perrito del #EjércitoMexicano #fuerzaturquia🇹🇷 #sismo #esperanza ♬ sonido original – SEDENAmx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