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Abang!小狗无故受困高楼墙外⚡消拯叔叔「耐心哄狗」温馨画面爆红!(内附视频)


“Bomba叔叔救火还要救动物,真的很忙!感谢有你们!”

 

根据《中国报》报导,一只小狗无故受困在高楼公寓墙外,只好出动消拯员前来救援。

 

 

从消拯局上传到视频中可见,消拯员穿上防护设备后坐在一旁,轻声细语哄逗小狗。虽然消拯员已动用小零食引诱小狗,但相信小狗只看了一眼后便撇开眼神,根本不为所动。

 

消拯局小编文中叹道“要哄人不是件容易的事呢……Abang Bomba也要懂得说甜言蜜语”。

 

 

对于消拯局除了要救火、救动物的工作,纷纷夸赞“真的佩服他们!全部工作包到完,还这么有耐心”。有网民打趣道,应该请K9消防犬来“毕竟是同类,“沟通”起来应该没阻碍”。

 

不过也有网民担心是不是虐狗事件,否则这么高的地方,为何小狗会出现在那里。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