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Abang可可爱爱😂 女子不得空拿包裹,结果出来看见已被“鞋架”签收,还签了名“Shoe Rack”!


疫情爆发之后,大家网购的频率越来越多,Facebook 群组《虾皮Shopee交流群》有一名网友分享了一个收包裹的趣事,网民看了后都觉得Abang超好笑。

由于Abang来送货的时间,刚好撞上帖主在上课,没办法亲自签收,所以便WhatsApp交代Abang把包裹轻轻丢屋里就好。

后来帖主看到包裹的状态是“已签收”,点开一看,居然是“鞋架”签收的,而且还附有“鞋架”的英文签名,让人笑哭了。

Abang不仅贴心地把包裹放在鞋架上,还让“鞋架”成精来签收包裹,让网民直呼可爱😂

以上图片取自Facebook

网民留言

Abang的创意无极限,猫猫也可以签收包裹😂▼

网民更喜欢这种Contactless的签收方式,疫情期间更安全▼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